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人無恥就無敵至佳人辦

2023/12/30 12:30:00 網誌分類: 時事
30 Dec

笑看天下:人無恥就無敵至佳人辦

以巴衝突嘅新聞不絕如縷。以色列國防軍宣布擴大對加薩地帶嘅地面行動,並指戰事將持續多個月之際,加薩衞生部周四表示,巴人死亡人數已增至逾2.13萬人。有聯合國人權問題專家指摘,以色列正致力於將加薩嘅平民完全趕走。

把巴人全趕走又如何?事實上,正如老朽指出,加薩已成鬼域,根本再不適宜人居住。呢,以色列公共廣播公司周二報道,一名以軍士兵喺加薩地帶戰鬥中重傷並感染真菌死亡。以色列傳染病學會主席拉哈夫教授透露,約10名以軍感染同類真菌,目前在以色列治療。亦有教授表示,非只有士兵面臨感染風險,數名從加薩獲釋嘅人質傷勢嚴重及出現侵入性感染。加薩水源已遭污染,土壤被如此狂轟濫炸,相信亦必有化學彈藥滲入,加薩已成廢墟與一城惡菌,根本不宜人住!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不值以色列劣行,社交網近日流傳影片顯示大批巴人疑似投降後,喺一個體育場脫掉大部分衣服,只穿內褲跪坐草地,就連10歲童也不放過,站在被拘押嘅女性前面,遭受侮辱,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有否違反人權。以軍早前解釋脫去被捕者嘅衣服,係確保佢哋身上冇爆炸物云云。這是繼「欲打之仗,何患無詞」再來一個「欲羞之辱,何患無詞」!真係神係佢,鬼亦係佢!

埃爾多安直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納粹領袖希特拉沒有分別,並斥責以色列為恐怖主義國家,得到西方無限支持,又認為以色列領導人必須喺國際法庭接受審判。內塔尼亞胡指埃爾多安種族滅絕庫爾德人,最冇資格向以色列說教,並強調以色列國防軍是全球最有道德嘅軍隊!人無恥就無敵,內塔尼亞胡可膺年度至佳人辦!

評論員 施友朋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要聞港聞/odn-20231230-1230_00184_009/笑看天下:人無恥就無敵至佳人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