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金与正评尹锡悦:助朝鲜发展军力的 “特等功臣”

2024/01/04 00:00:00 網誌分類: 亞洲
04 Jan

金与正评尹锡悦:助朝鲜发展军力的 “特等功臣”
2024-01-03 19:32:57

       参考消息网1月3日报道 据朝中社1月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2日发表谈话说,眼下,朝鲜半岛安保形势变得非常危险,以至于战争现在就爆发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安保不安已成为大韩民国的平常事,而这完全是尹锡悦总统的 “功劳”。

       据报道,金与正当天在题为《致大韩民国总统的新年信》的谈话中表示,尹锡悦为朝鲜培养自卫的、有义务的、不可抗拒的军事力量作出重大 “贡献”,必然受到 “特等功臣” 的 “赞誉”。

       金与正说:“在新的一年,大韩民国的尹锡悦总统愿为我们国家的军事强势飞跃上升继续作出 ‘特色贡献’,我对此举起双手表示欢迎。”

       另据韩联社1月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2日就韩国总统尹锡悦元旦发表的新年致辞表示,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韩美延伸威慑机制构建的悖论,恰恰 “再给我们提供了要进一步加快确保压倒性核战力的妥当性和正确性”。

       金与正还表示,尹总统将朝鲜政府界定为 “应消灭的主敌”,得益于此,朝鲜最终明确谁才是真正的敌人。由于韩方率先摆弄《九一九军事协议》(即《朝韩军事协议》——编者注)的条款,几年来受一份作废文件约束的朝鲜军队的军事活动才会重启,如虎添翼。韩国出现一位连自己的言行会造成何种后果都不担忧的 “勇敢” 总统,对朝鲜来说是前所未有的良机。

       报道称,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去年年底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会上要求,“要加快准备平定南朝鲜(韩国)全境的大变革”。尹锡悦就此在元旦发表新年致辞时表示,上半年将完成升级的韩美延伸威慑机制构建工作,从源头上消除朝鲜核导威胁。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3日就金与正有关韩国政府国防政策使朝鲜核战力建设正当化之说反驳称,该说法实属“贼喊捉贼”,只不过是毫无逻辑的谬论。

       韩国国防部还称,韩军保持高度戒备态势,将立刻、强力、彻底反制朝方任何形式的挑衅。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d51354e664234044bd58be94d6fd1153/1/2024-01-03%2016:04?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