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瑞典35人一起吃霸王餐,被抓后还赖账

2024/01/13 01:00:00 網誌分類: 西歐
13 Jan

英媒:瑞典35人一起吃霸王餐,被抓后还赖账

-2024-01/12 06:5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韩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瑞典警方日前重启了对去年圣诞节期间一起 “霸王餐” 案件的调查。一个由35人组成的团伙在餐厅消费了8.2万瑞典克朗(1万瑞典克朗约合7800元人民币)的大餐后,一分钱都没付便跑路了。

       报道称,这起集体 “霸王餐” 案件发生于去年12月25日。当天晚上,这35人来到瑞典南部的马尔默市一家入选《米其林指南》的斯堪尼亚风格餐厅,大快朵颐后打车逃离了餐厅。账单显示,他们一共消费了价值约2.5万瑞典克朗的食物和5.7万瑞典克朗的酒水。 

       当地警方当晚11时接到报警,在该市各处拦截了多辆汽车,逮住了团伙中的一对男女和两个孩子。店方已向这次用餐的预订者发去了账单,其中包括10%的滞纳金,但迄今尚无人支付。一名当地检察官表示,此案被很多瑞典民众关注,将安排重新审理。(韩林)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8T4q4XuaZ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