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骇人画面!韩媒:韩国一青少年连续踢打七旬老人,朋友竟称 “太棒了”

2024/01/14 00:00:00 網誌分類: 亞洲
14 Jan

骇人画面!韩媒:韩国一青少年连续踢打七旬老人,朋友竟称 “太棒了”

-2024-01/13 17: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姜蔼玲

       【环球网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13日报道,一则韩国10多岁青少年踢打一名70多岁安保人员的视频当天在韩国网络上扩散,引起不少韩国网民愤怒。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根据视频画面显示,这名青少年在一栋建筑楼内,先是将一名年龄70多岁的安保人员撞倒在地,随后用脚猛踹老人脸部。当老人试图爬起来时,这名青少年再次将老人踢倒,并连续重击老人头部。报道说,视频中,可以听到这名青少年的其中一位女性朋友发出笑声,一些人还喊出 “大发(太棒了)” 等声音,但并没有人阻止这一恶劣行为。

图为韩国10多岁青少年踢打一名70多岁安保人员的视频截图 图源:韩媒

       报道称,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起不少韩国网友愤怒和批评。有网友批评称,“绝对不能原谅这种家伙”。还有网友说,“朋友看了也没有阻止,就在旁边拍,这个朋友也有很大问题。”

       报道提到,目前,青少年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有举报者透露称,这名青少年正在中学就读,过去曾因施暴而在少年院服刑。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9pXKlndF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