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蒙冤入狱28年男子起诉警察

2024/01/20 00:00:0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0 Jan

美蒙冤入狱28年男子起诉警察
2024-01-19 14:01:21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据美联社1月17日报道,今天,一名密苏里州男子提起诉讼,称圣路易斯警察 “因为一项他没有犯下的谋杀罪拘留、逮捕并诬陷他”。他在监狱里待了近28年,直到一名法官裁定他被错误定罪。

       50岁的拉马尔·约翰逊在圣路易斯的美国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获得未指明的损害赔偿金。诉讼状提到了圣路易斯市和8名警察。

       约翰逊的律师埃玛·弗罗伊登伯格说,这起诉讼将寻求问责。

       弗罗伊登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即使在法院宣布他无罪后,没有人道歉,也没有引发后果。”

       警方和检察官认为,约翰逊因为贩毒资金纠纷,于1994年10月与同伙持枪杀害了马库斯·博伊德。约翰逊从一开始就坚称自己是无辜的,但最终被定罪并判处终身监禁。

       在2022年12月的一次审讯中,一名男子作证说,是他——而非约翰逊——伙同另一人杀死了博伊德。谋杀案的一名目击者作证说,他遭到警察 “胁迫” 和 “施压”,才指认约翰逊是枪手之一。

       去年2月,圣路易斯巡回法院法官戴维·梅森裁定,对约翰逊的定罪是错误的,约翰逊由此获释。(编译/朱捷)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512303dc51064fac9d655d77a43b3332/1/2024-01-19%2013:48?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