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以色列内阁批准转移被冻结巴方资金至第三国 巴方表示谴责

2024/01/22 01:00:00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22 Jan

以色列内阁批准转移被冻结巴方资金至第三国 巴方表示谴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1-21 19:07:13

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21日报道,当天以色列内阁批准将被冻结的巴勒斯坦税款交由第三方国家保管的计划。只有在以方许可的情况下,这些税款才会转移到巴勒斯坦。报道称,该笔税款将被转移到挪威。

另据巴勒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侯赛因·谢赫对此表示谴责,他呼吁停止 “窃取巴勒斯坦人民资金的行为”。

根据巴以双方1994年签订的《巴黎经济议定书》,以色列负责对运往巴勒斯坦的物品征收关税,并对在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征收个人所得税,定期将税款移交给巴方。这笔款项每年约23亿美元,约占巴勒斯坦政府运营预算的三分之二。暂停向巴方移交代收税款是以色列对巴方经常使用的 “惩罚” 措施。(总台记者 李享)

责任编辑:周雨卉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2021104943472714498&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2021104943472714498&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