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一小学隐瞒 “跨性别” 学生情况引争议

2024/01/28 01:01:02 網誌分類: 歐洲
28 Jan

英国一小学隐瞒 “跨性别” 学生情况引争议
2024-01-27 16:30:33

       参考消息网1月27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26日报道,英国圣公会的一所小学允许一名4岁男孩作为女孩入学。

       学校对其他同学隐瞒这个孩子的性别。家长称,这些孩子发现实情时精神受到创伤。

       一个孩子曾和这个 “跨性别” 女孩交朋友。这个孩子的家长对《每日电讯报》说,学校 “抢走” 她女儿的童年,因为她很难理解自己的朋友不是女孩,而且老师在这件事上对她 “撒谎”。

       据了解,教育大臣吉莉恩·基根以及妇女和平等事务国务大臣凯米·巴德诺赫都对此感到担忧并承诺干预。

       巴德诺赫说,她 “非常担心”,并暗示学校的行为可能违反政府发布的新指导。

       英格兰东南部的这所小学3年前允许这名男孩以女孩身份入学,当时他4岁。他现在读三年级,同级都是7岁到8岁的孩子。(编译/赵菲菲)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ee364c734d41497f847b39ec8cfea43d/1/2024-01-27%2016:11?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