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媒曝光!以军突击队员穿女装、扮成医护人员进入医院射杀3人

2024/01/31 01:01: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1 Jan

外媒曝光!以军突击队员穿女装、扮成医护人员进入医院射杀3人

-2024-01/30 22:05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https://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331d2ad9388912588432046076/v.f100830.mp4

环视频/制作 何卓谦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1月30日,多名伪装成巴勒斯坦人的以色列突击队员闯入约旦河西岸的一家医院,射杀了医院中的3人。以色列方面宣称,这3人是哈马斯方面的枪手。

监控视频截图

       报道称,本次袭击发生在约旦河西岸的杰宁伊本西纳医院,当地是以色列的占领区。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参与这次行动的突击队员共计10多人,3人身穿女装,2人打扮成医护人员,画面中的突击队员手持步枪穿过走廊。

监控视频截图

       根据以色列国防军和当地反恐警察部门的联合声明,这些突击队员均为以色列国防军军人,他们射杀的其中一人名为穆罕默德·贾兰纳,现年27岁,是杰宁难民营的居民,以方称其为哈马斯成员,负责为哈马斯运送武器。

穆罕默德·贾兰纳生前照片(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

       对于被杀的另外2人,以色列方面称他们是一对兄弟,与哈马斯下属武装团体有联系,曾参与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为了证明3人的枪手身份,以色列方面公布了一张手枪的照片,称这是在死者身上查获的武器。据观察这是一把9毫米口径的格洛克19式手枪,这款武器大量装备于以色列特种部队。

责编:肖山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O55MxSzd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