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 “毒列车” 脱轨事故发生一年后 当地人仍担心潜在影响

2024/02/03 00:00:00 網誌分類: 帝國
03 Feb

美国 “毒列车” 脱轨事故发生一年后 当地人仍担心潜在影响

海外网 2024-02-02 09:41:11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2月1日报道,2023年2月,一列运载有毒化学品的列车在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发生脱轨事故,造成有毒化学物质泄漏。在事故发生一年后,当地人仍担心此次事件会对环境和周边社区造成潜在影响。

       东巴勒斯坦居民埃里森说,虽然事发现场的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但其它潜在的影响可能要几个月或几年才能显现出来。埃里森对美媒表示,针对当地小溪内沉积物的采样仍在进行中。而1月的一份初步报告显示,东巴勒斯坦一条支流仍然受到污染。

        “我觉得我们仍然处于危险之中,而且随着一些受污染的土壤沉积物四处移动,情况还会变得更糟”,住在距离东巴勒斯坦镇约4英里处的弗林特说,“我仍然觉得这一事件尚未结束。”(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李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202/c3541093-32713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