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前殡仪馆长家中发现30具火化遗骸 警方签发逮捕令

2024/02/19 00:00:00 網誌分類: 帝國
19 Feb

美国前殡仪馆长家中发现30具火化遗骸 警方签发逮捕令

海外网 2024-02-18 16:15:25

       海外网2月18日电 据美联社2月17日报道,美国丹佛一名前殡仪馆长迈尔斯·哈福德在自家后院的灵车中存放一具女尸长达2年之久,其家中还存放了至少30人的火化遗骸。当地时间2月16日,警方签发了对哈福德的逮捕令。

       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6日,丹佛法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丹佛警察局的警官接到报警,称33岁的哈福德租住的家中发生了 “可疑事件”。丹佛警察局长马特·克拉克说,哈福德似乎曾遇到财务困难,他有时无法为逝者家属提供遗体服务,还会错误地向家属提供他人的骨灰。目前,哈福德因虐待尸体、伪造和盗窃等多项罪名被通缉。(海外网 段欧洋)

责编:段欧洋、李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218/c3541093-3271679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