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镇长肆意欺压镇民,行事被批 “如同黑帮”

2024/02/20 01:01:0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0 Feb

美媒:美镇长肆意欺压镇民,行事被批 “如同黑帮”

-2024-02/19 07:2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杜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小镇多尔顿的镇长不仅在聚会上扮成 “黑帮大佬”,在现实中也 “一手遮天”,肆意欺压不服从的镇民。

       报道称,该镇镇长蒂芙尼·亨亚德颇有权势,日前还去白宫面见了美国总统拜登。据镇民透露,现年40岁的亨亚德曾扮成黑帮电影中的大反派毒枭尼诺出席聚会,炫耀其与尼诺一样 “黑白通吃”。作为一镇之长,亨亚德黑帮手段纯熟——某企业主拒绝向她的政治基金捐款,她便勾结警长莱西,构陷对方非法经营,吊销其卡车运输业务执照。当地类似因没有交够 “保护费” 而被关停的企业有数十家之多。

       此外,亨亚德还被镇民怀疑侵吞公款。多尔顿人口仅2万,负债却高达500万美元,而相对的,亨亚德的随行和安保人员众多,每年安保费用达100万美元。她还耗资200万美元建了一处滑冰场,但仅在她办活动时开放。“真希望我当初没投票给她!” 一名镇民表示。(杜敏)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e1tFksPR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