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海军搞砸试验:导弹 “扑通” 一声坠海 核潜艇正在水下悬停

2024/02/22 01:00:01 網誌分類: 歐洲
22 Feb

英国海军搞砸试验:导弹 “扑通” 一声坠海 核潜艇正在水下悬停

海外网 2024-02-21 09:28:26

       海外网2月21日电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2月20日报道,英国海军日前搞砸了一场核潜艇试验,一枚三叉戟2型导弹发射失败,“扑通” 一声坠入海中。

       报道称,导弹的第一级助推器并未点燃,导致重达58吨的导弹落入海洋并沉没。事发时,英国皇家海军 “先锋” 号核潜艇正在水下悬停,所幸并未被导弹击中。英国国防部证实演习出现 “异常情况”。

       事故发生时,英国国防大臣格兰特·沙普斯正在 “先锋” 号核潜艇上见证此次测试。此次事故是自2016年以来,英国海军第二次遭遇导弹发射失败。(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刘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221/c3541093-327178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