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加拿大汽车盗窃猖獗 有车主装2个警报系统多措施防盗

2024/02/27 01:01:01 網誌分類: 西歐
27 Feb

加拿大汽车盗窃猖獗 有车主装2个警报系统多措施防盗

海外网 2024-02-26 10:38:41

       海外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2月25日报道,加拿大全国范围内汽车盗窃案猖獗,多伦多地区尤为严重。在过去六年里,多伦多地区的汽车盗窃案件增长了150%。

       报道称,汽车被盗成为很多多伦多地区车主的 “心病”,有的车主为了防盗采取了多项措施。以车主丹尼斯·威尔逊为例,他给自己的车安装了两套警报系统,一套追踪系统,还有四个跟踪器,以及两盏动作感应灯。开车前,他必须打开方向盘锁,解开四个轮胎锁,放下路桩。他认为,就算是有这些安全措施也不能避免车辆被盗,只不过是让盗贼多花些时间偷走车子。

       报道称,即便是加拿大政府车辆都很难幸免,现任和前任司法部长的两辆车子也曾被盗。加拿大保险局称,汽车盗窃已经升级到了 “国家危机”。(海外网 孙广杰)

责编:孙广杰、李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226/c3541093-327195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