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死在阿富汗美军士兵父亲在拜登国情咨文演讲时喊叫,被逮捕

2024/03/09 00:00:00 網誌分類: 帝國
09 Mar

美媒:死在阿富汗美军士兵父亲在拜登国情咨文演讲时喊叫,被逮捕

-2024-03/08 18: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https://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30cc0e0b1397757886700524025/v.f100830.mp4

       环视频/制作 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3月7日在众议院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名叫史蒂文·尼库伊的抗议者对其大喊大叫,他因扰乱国情咨文演讲被美国国会警察逮捕。美国媒体说,尼库伊是2021年阿富汗喀布尔机场自杀式炸弹袭击中丧生的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父亲。

当地时间3月7日,史蒂文·尼库伊在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时对其大喊。

       2021年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2021年8月31日是美军撤离阿富汗的最后期限。袭击事件造成13名美军士兵死亡,史蒂文·尼库伊的儿子卡里姆·尼库伊是其中之一。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拜登说 “今天的美国比我上任时更安全” 时,尼库伊向其大喊:“阿贝门!海军陆战队第一团第二营!” ABC称,阿贝门指的是喀布尔机场的入口,卡里姆·尼库伊在阿贝门外被炸死。

       ABC称,国会警察要求尼库伊停止无果,便将其带离并逮捕。国会警察表示,在国会大厦内扰乱国会秩序是违法行为。这是一项轻罪指控。

责编:王亚天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tVTlDLBm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