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联合国:加沙四个月内被杀儿童比全世界四年冲突中遇难儿童还多

2024/03/14 01:01: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4 Mar
联合国:加沙四个月内被杀儿童比全世界四年冲突中遇难儿童还多
2024-03-13 14:18:33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据法新社3月12日报道,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负责人12日表示,在以色列与哈马斯交战的四个月中,加沙地带被杀害的儿童人数,超过了全世界在四年时间里死于其他武装冲突的儿童人数。

       近东救济工程处主任专员菲利普·拉扎里尼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写道:“骇人听闻。据推测,加沙在短短四个月内丧生的儿童人数比全世界所有冲突中四年丧生的儿童人数还要多。” 他谴责了这场 “反儿童的战争”。

       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3月12日发布的数据,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72人死亡、129人受伤。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11万人死亡、逾7.2万人受伤。(编译/林晓轩)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bf7d60766d5942d7bc9db86027244e10/1/2024-03-13%2010:35?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