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马克龙被法民众批在乌和加沙搞 “双重标准”

2024/03/21 01:01: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1 Mar

马克龙被法民众批在乌和加沙搞 “双重标准”
2024-03-20 11:40:44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 据法新社3月19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3月19日早上不得不在一名马赛居民面前为自己辩护,后者批评马克龙在乌克兰和加沙问题上搞 “双重标准”。

       报道称,35岁的马赛市居民艾哈迈德·赛义德愤怒地表示:“我们向乌克兰提供了捍卫其权利所需的一切手段。今天,我们为巴勒斯坦做了什么,马克龙先生?” 他指责法国在加沙的人道主义行动是杯水车薪。

       马克龙回应说:“我们正在利用我们所拥有的手段,即外交手段和人道主义行动手段。”

       这名居民还批评法国总统没有像在国际刑事法院起诉以色列的南非那样去做。马克龙对此表示:“法国现在不在、将来也不会在南非的这一路线上。因为所使用的术语和国际司法的行动与实地的真相不符。”

       报道还称,马克龙在马赛访问期间同样被一名哭泣着的女性质询。她提到了巴勒斯坦儿童的命运。这名老奶奶说,“不要让这些孩子们死去”,称她为此 “止不住地哭泣” 并 “难以入睡”。

       马克龙回应说:“我和你一样痛苦,感同身受。正在进行的这些行动的性质是不可接受的。”

       马克龙随后在面对媒体时表示,这场冲突 “绝不能在共和国内部滋生任何仇恨”。

       报道称,马克龙表示将继续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接触和交谈”,“向他解释其所面临的风险,包括国际社会认知和建立政治解决方案的能力”。(编译/刘卓)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572ef6812a09437482760fc63d30ebb9/1/2024-03-20%2011:35?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