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巴尔的摩推出 “1美元售房” 计划

2024/03/27 01:01:01 網誌分類: 外強中乾
27 Mar

美国巴尔的摩推出 “1美元售房” 计划
2024-03-26 15:08:37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20日报道,巴尔的摩计划以每栋1美元的价格出售用木板封起来的房屋,试图重振饱受犯罪和失修困扰的社区。

       报道称,这项计划得到市长布兰登·斯科特的支持,将向承诺进行维修并在其中居住的居民提供200多栋市政府拥有的空置房产。市议会20日批准了该计划。

       空置房屋是这座马里兰州城市几十年的老问题,该市是美国几个犯罪率最高的地区之一,犯罪活动集中在几个极度贫困的社区。

       这一举措让人想起巴尔的摩上世纪70年代的 “1美元住房” 计划,该计划以1美元的价格向宅地所有人提供房产——如果他们进行维修的话。

       巴尔的摩市的计划打算优先考虑个人买家而不是开发商,后者需要为每栋房屋支付3000美元。据介绍,购房者可以得到5万美元的房屋维修津贴以帮助翻新,但领受人需要首先获批建筑贷款。一些非营利组织呼吁市政府采取措施防止大部分房屋落入开发商手中,开发商可能推高价格并赶走贫困居民。

       截至2022年,巴尔的摩有接近1.5万栋被遗弃的房产。(编译/杨新鹏)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c4b2559dde6646b3a2c9a09495539d2b/1/2024-03-26%2009:46?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