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和外星人合作?

2024/03/31 12:30:06 網誌分類: 時事
31 Mar

冰鑑春秋:美國和外星人合作?

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前副主席加伯德爆料,當年在眾議院議事期間,當她談到美國於烏克蘭及其他國家建立的生物實驗室,全額由美國國防部資助,以及新冠肺炎或病毒B時,遭到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炮轟制止:「你這是叛國行為!」加伯德向霍士新聞前主播卡爾森澄清,她之所以會提起這件事,主要是因為擔心烏俄戰火恐會導致烏克蘭生物實驗室「外洩」,可能對人類造成威脅。

這讓喧騰已久的所謂烏克蘭生物實驗室陰謀論再次浮上枱面。早在2009年,俄羅斯便已指控美國在烏克蘭設立生物實驗室開發生化武器。2022年俄烏戰爭爆發,美國在烏克蘭多處設立實驗室的迹象頻繁出現;2022年3月19日,大陸駐聯合國代表在審議烏克蘭生物安全問題時發言,認為相關當事方應當對存在的疑問予以回應,打消國際社會的疑慮。而俄羅斯核生化軍司令基里洛夫,也多次公布自馬里烏波爾烏克蘭生物實驗室繳獲的資料,並上報聯合國,但西方媒體始終對此嗤之以鼻,一律視為俄羅斯污衊美國與烏克蘭的訊息戰。

而聯合國方面,對俄羅斯的指控與大陸的關切,一概以「聯合國沒有獲得授權也沒有能力進行這類調查」搪塞,迄今沒有任何下文。而儘管美國辯稱在烏克蘭實驗室進行的只是一般醫藥合作,卻無法解釋為何要跨過半個地球,到一個醫藥水準既不先進,又隨時可能面臨戰爭危險的地方,去進行所謂的醫藥合作實驗?

眾所周知,美國法令禁止在國內設置生物實驗室,然而,美國的生物研究,卻是世界公認第一!不進行生物實驗,卻能夠獲得大量數據,如果不是靠着秘密在海外進行生物實驗,那恐怕只有跟外星人合作才能夠完美解釋吧?

台灣資深評論員 謝寒冰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要聞港聞/odn-20240331-0331_00184_006/冰鑑春秋:美國和外星人合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