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每周或有250余人死于 “候诊过久”

2024/04/02 00:00:00 網誌分類: 歐洲
02 Apr

英国每周或有250余人死于 “候诊过久”
2024-04-01 17:33:34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英国《镜报》网站4月1日报道, 一项新研究显示,2023年英国每周可能有250多名患者因在急诊室等待 “时间过长” 而不必要地死亡。

       工会表示,这些统计表明由于医护人员和床位短缺,医院 “非常不安全”。皇家急诊医学院估计,2023年,在数万名患者候诊时间超过8小时的情况下,每周平均有268例本可预防的死亡病例发生。

       皇家护理学会会长帕特·卡伦教授说:“这场危机正在夺走生命,而英格兰医院的护理人员每天上班都被迫目睹这种情况。走进任何一家医院,走廊和角落里都挤满了病人——他们在接受护理时不仅缺乏尊严,而且极不安全。一名护士告诉我,一位女士在走廊的手推车上去世了,过了很久才被发现——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医疗服务状况。”

       报道称,皇家急诊医学院估计,每72名候诊8至12小时的患者中,就有1人 “额外死亡”。英国国民保健署的数据显示,2023年,超过150万名患者在主要医院急诊科等待的时间为12小时或更长。

       仅今年2月份,就有44417人在急诊科等待超过12个小时才获得接诊。(编译/龙君)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778c8d9bcc714958b9ecda4d96aaba5b/1/2024-04-01%2017:24?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