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研究发现:美国高校运动员自杀现象日渐增多

2024/04/09 00:00:00 網誌分類: 教育
09 Apr

研究发现:美国高校运动员自杀现象日渐增多
2024-04-08 10:56:55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4月4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在过去20年里,美国大学生运动员的自杀人数增加了一倍。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上,分析了2002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之间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运动员的自杀率。研究发现,这一比例显著上升,使得自杀成为该人群仅次于意外的第二大死因。

       报道称,在进行这项研究时,研究人员根据性别、年龄、种族、联盟级别、参加的运动等类别来观察运动员。

       研究人员对每名运动员的死因进行了所有类别的评估。每一起死亡都被标记为谋杀、意外、自杀、药物/酒精过量或医疗原因。

       在20年的研究中,1102名运动员中有128人死于自杀。这一比例约为11.5%。其中大多数是男性(98人,占77%),女性为30人。研究发现,在所有年龄段,男性运动员的自杀人数都高于女性。此外,自杀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

       研究作者写道:“运动员通常被认为是我们社会中最健康的人群之一,然而学校压力、自我和外界对个人表现的预期、时间要求、伤病、运动员身份和身体疲劳会导致抑郁情绪、心理健康问题和自杀。”

        “运动员也可能遭受骚扰和虐待,包括心理虐待、身体虐待、性虐待、对新人的欺侮和网络暴力,这些行为来自公众和其他团队成员,包括同辈运动员、教练和团队内的其他人员。”

       研究人员发现,自杀的男性运动员人数从第一个十年的31人增加到第二个十年的67人。女性运动员自杀人数从第一个十年的9人增加到第二个十年的21人,也增加了一倍多。

       作者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额外的心理健康资源能帮助预防这一人群自杀,这些资源包括努力提高认识、早期风险识别筛查、培训教练和支持人员去识别有风险的运动员,以及使运动员能够求助于接受过运动心理学培训的心理健康服务提供者。”(编译/冯雪)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63bd13bff8bc4fd086d8f9b41a861e38/1/2024-04-08%2010:36?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