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部分加沙地带民众返家 家园已是满目疮痍

2024/04/09 01:01: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9 Apr

部分加沙地带民众返家 家园已是满目疮痍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08 19:20:10

自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大部分加沙地带的民众因为战火被迫逃离家园。以色列国防部7日证实,以军从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地区撤军。一些曾居住在汗尤尼斯的巴勒斯坦民众当天回到那里,然而,曾经的家园,已经成为一片废墟。

在汗尤尼斯的街道上,几乎没有一处完好的建筑,坍塌的房屋,碎石瓦砾随处可见。

汗尤尼斯居民:我们来看看原来的房子,但是根本没找到。这里全是废石瓦砾,这里没法住人,连动物都没法在这里生活,更何况人。这些毁坏简直太不真实了。

汗尤尼斯居民:老实说,我们去看了原来的房子,但是没找到。我们本以为能找到自己的家,很遗憾,我们来了,却没找到房子,什么也没找到。

虽然房屋建筑损毁严重,但仍有一些民众回来,看看能不能拿回一些物品。

汗尤尼斯居民:我去原来的房子里看是否还剩下什么,结果发现房子基本不在了。没有楼梯,我上不了三楼。我哥哥就爬上去帮我取了一些物品,他给我的孩子取了一些夏天的衣服。

责任编辑:章文君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3211690031984502516&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