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伊朗谴责英法德 “双重标准”

2024/04/15 02:02:0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5 Apr

伊朗谴责英法德 “双重标准”
2024-04-14 20:10:43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 据路透社4月14日援引伊朗劳动新闻社报道,伊朗外交部14日召见了英国、法国和德国大使,指责三国在德黑兰对以色列实施报复性打击问题上持有 “不负责任的立场”。

       英国、法国、德国这三个欧洲国家此前谴责了伊朗对以色列的无人机和导弹袭击。这次行动从13日晚间持续到14日,旨在报复以色列4月1日袭击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

       报道称,伊朗外交部西欧事务负责人指责三国实施 “双重标准”。它们本月早些时候反对由俄罗斯起草的谴责以色列袭击伊朗使馆的联合国安理会声明。

       这名官员还说:“伊朗对犹太复国主义政权(以色列)的基地采取的军事行动,完全符合《联合国宪章》第51条关于合法防卫权的规定。这是为了回应一系列罪行,包括最近轰炸伊朗驻叙利亚使馆建筑。”(编译/王栋栋)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d7427dabf3ae48e288b3a629375ad97d/1/2024-04-14%2020:07?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