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他真是一個精明投資者

2008/09/21 17:08:07 網誌分類: 投資incestment
21 Sep

不知 他是 事前還是 事後 才看到  廢 紙 」的 二個字呢

   專 業 人 士 的 苦 主 何 先 生 ( 圖 ) 指 今 次 事 件 是 「 世 紀 大 騙 案 」 。 他 氣 憤 地 表 示 , 宣 傳 單 張 只 有 一 行 很 小 很 小 的 文 字 , 指 若 果 雷 曼 有 問 題 , 債 券 就 會 變 成 「 廢 紙 」 , 根 本 是 不 可 以 接 受 。 他 認 為 若 果 證 實 到 有 投 資 者 被 誤 導 或 監 管 出 現 問 題 , 應 該 向 他 們 賠 償 。
何 先 生 表 示 , 自 已 於 相 關 債 券 上 只 是 投 資 了 10 多 萬 元 , 但 他 知 道 有 投 資 者 借 貸 過 百 萬 元 , 並 悉 數 購 入 相 關 債 券 。 他 反 問 若 果 知 道 風 險 是 這 樣 大 的 話 , 根 本 沒 有 人 會 借 錢 購 買 債 券 , 以 期 賺 取 很 微 的 息 差 。 他 很 擔 心 事 件 的 最 終 結 果 是 一 元 也 取 不 回 。

    世界上 那有 包 賺錢的投資 , 借錢投資就會變 成  「 廢 紙 」,貪心 還是無知呢

   甘先生  請問消楚  你的投訴人  投訴 內情

    債券 是 跟著 息口 上落的 并 不是 低風險的

    我也 買了 中國建設銀行 二年期  債券 ,也很多人 買呢.

      金融風暴 不是令 很多人 破產 或負資產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