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DAY1小總結

2008/09/29 11:41:40 網誌分類: 賽馬
29 Sep

DAY1小總結

中1Q4PQ,派彩$493,基金結餘$10,043。

馬膽成績為2冠1亞1季1殿,命中率為60%。
初步以簡單方法評5駒的表現,「赤膽雄威」出閘笨拙,雖然入三甲,但本身表現一般。「寶天利」表現在水準之上,但同場有多場表現比牠更好。至於「齊歌頌」,是27日的網誌中的三匹銀行馬之一,但翻查之前的銀行馬名單,原來不在名單內,因為是此駒季內可能只會搏數場,如何作為銀行馬長線捧呢?表現略。「幸運駿駒」出閘失地,結果臨終點被超越,不過不失。「超新星」暫時只及4班贏馬時水準。

另外馬季已進行了5個賽馬日,於是對勝出馬的歲數做了個小統計,在沙田4和5歲馬表現較優,而跑馬地5、6和7歲表現較優。而2匹勝出的3歲馬「功力勁」和「正本仁心」將來的成就拭目以待。(下表)
{#ScreenHunter_01 Sep. 29 11.35.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