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辦公室-58

2008/10/05 23:50:34 網誌分類: 愛情
05 Oct

昨晚Lucy很夜致電給我,問我為什麼不找她,於是我一五一十說出我和April的事,以及April最近的無聊舉動,Lucy很奇怪為什麼還有Email留在HardDisk,理應全部刪除了,她也很慚愧在CKS騙了我這麼久,她原來真是Eric的間諜,入來CKS主要都是看CKS與大客的關係。不過,又不能說是騙我的,只是事關重大,少一個人知,少一分麻煩罷了。Lucy還交代了現在已沒有與Eric聯絡,故如果April將Email交給Eric,應不會煩到她的頭上,以Eric的智慧,區區一個April,應不放在眼內,我不需因這件事,被April要脅。

太好了,說了後心也安樂一些。好吧,April,今天就和妳交手。

April如常到我位,並說今晚不如去西貢食飯,對,今天是中秋節,公司早放兩小時。但可借,我已約了Lucy。我說今晚約了人,中秋節約了別人,心想一定氣死她,她也有個小驚訝,不過,很快就回復笑容,說下次再約吧。April返回自己坐位,我看到她的表情,很落幕,她的剛強一面好像全軍覆沒,她望著電腦,但眼是浮的,她的心情應該不好受!我應過去安慰她嗎?Steve,現在不是心軟的時候,以April的樣貌,十個Steve都找到,不需替她擔心,她又大把青春,不愁沒有機會。

下班了,天宮不做尾,天下起毛毛雨來,我在公司樓下門口,正想飛奔往地下鐵站,忽然有人遞了一把傘給我,是April。我很不好意思,說不用了,她說:「o羅去啦,淋親人地唔好啦!」我回應:「咁妳呢?」她:「我想淋下!」說完後,她放了傘在我的手,自己便一支箭跑了出去,我叫了兩聲她都沒有回頭。

我寧願她繼續與我爭吵,她這樣選擇退出的態度,反令我覺自己很不負責任,很不好過。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10/07 17:44:07 回覆

不好心軟嘔!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10/06 19:44:34 回覆

看來又會發生一段峰迴路轉的愛情急轉彎吧?精采入迷!

2008/10/06 10:00:21 回覆

以april既性格, 無格由咁好人, 是否尚有下文?

主人公快點和lucy一齊啦, blog主快點更新這個故事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