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自己

2008/10/14 14:01: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Oct

有時有沒動力的時候,有時有工作太煩的時候, 有時有無了信心的時候.

我都會想法鼓勵自己.

1) 人生活 (要上班開工,或無做野的人)就要知道每天必然有新的事情要解決, 要處理, 解決大小事情是生活的一部份, 無野解決才是奇怪. 所以要開心的去做, 開心的去活著.

2) 不要將事情 "災難化" , 所有不好的事發生, 既來之,則安之. 只做好今天. (如果通了,真的令您心景好好,好有效,)而且,往往事實是如此. 災難不是常常發生,只是想得太多.

3) 要好好的工作, 同時好好的感受生活, 及珍惜身邊的人.

yy太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10/15 22:22:05 回覆

LIFE 兄,

其實都無什麼,人就是有情緒起落.

今天工作上有DD枝節. 無情緒的我.立即進入作戰狀態. 像K一樣, 遇強越強.

意志返晒來.

做人做工就是要面對問題的.

YY太

2008/10/14 22:47:34 回覆

點擊 下一張  飄呀 ! 飄呀 !

 

捉實我呀 唔該 !

 

2008/10/14 20:28:22 回覆

支持妳,唔好無心機!

 

2008/10/14 19:58:00 回覆

松兄,

這就是不可把雞蛋放在同一個,(及同一種籃子內). 而家真是人人都為財富擔心.

我呢, 今次不是太擔心, 因為一直都小心行事.

人人都有無心機的時候, 要好好的鼓勵自己. YY太

2008/10/14 18:21:53 回覆

現時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大家或多或少都有D心慌,就好像手渣股票,看到個市日日跌甘。

我一個已經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他在國内搞工業房地產開發,投資上非常保守,股票買得少,主要買債卷。前段時間買左大摩同GM的債卷,成幾千萬,上星期美市狂跌,他驚大摩同GM執笠,足足幾晚瞓唔著。昨天美股囘升先有D心機,打電話同我講。

真係窮有窮憂心柴米油鹽,富又有富的擔憂資產貶值。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