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最後一日探哇鬼!

2008/11/03 14:33:1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尋日上午,忙著找朋友,看看誰有空一起去Ocean Park,查實,臨急臨忙要找一個有空的朋友,實在太難了!下午,終於有回音,契仔說他有空,於是,就這樣約實了,可是,另一邊廂,我又要擔心三姊會否遲到,因為我太了解我的家人啊!

  幸好,到最後遲到的竟是我和契仔,原因是我們趁有空,到了他家裡跑一趟,並和他的bb狗玩了一會兒。

{#DSC00190.JPG} 

bb好cute,總愛把我的臉舔得濕漉漉的

   當我們抵達Ocean Park,發現大門正圍了板裝修,入口改了在停車場側邊,入場後,肚裡嘰嘰咕咕響起來,立即想起麥當當,可惜,正門那邊的因為裝修而停業了!只好求求其買個熱狗充飢,可是過不了一會,一聞到那些燒雞脾的氣味,肚裡又再次咕咕作響了!

{#DSC00192.JPG}

  第一站,我們到 "兵馬俑異域"(囡囡叫它作冰馬桶的{#20070128171437862.GIF}),排隊連埋入去探險,都已差不多花上一小時,不知是否換班時間,不是太多嚇人的哇鬼,兼且我知他們是人扮的,所以一點也不怕,接著我們到 "地府漫遊",百厭的我遂一敲打些棺木,還叫它們起床呢!{#20070310223017976.GIF}

  第三站是 "鬼娃工廠",這裡感覺較好,因為有好多嚇人的洋娃娃,加埋這裡有好多的嚇人哇鬼,我仲嚇番他們呢!玩完這個後,我們便乘吊車到另一邊,因為哪裡有很多東東玩,我覺得最搵笨的是 "廣昌隆謀殺室",排隊都花了個半小時,探除卻非常之沉悶,真的要嘆一句好搵笨囉!

  還是我三姊醒目,她跟男友玩機動遊戲,然後大家再meet過,她向我契仔求救,因為她想掟籃球贏一把毛公仔造的斧頭,縱使我契仔經常打籃球,但是,要八球中五球,他竟然中得三球,最後,由我出馬,也只可中四球,雖然拿不了大獎,但也拿了兩個漢堡包掛飾。

  玩完,大家便想回程了,不過,貪玩的我又怎會如此罷休,當我經過 "變種瘟室" 時,看到不是太多人排隊,便示意大家入內探險,雖然,我們不怕那些哇鬼,沒有太大的驚嚇,但出口卻原來是一個狗洞般大的小門,真的好攪笑,若果一個肥婆或者肥佬一定走不過啦!也幸好我們都是一樣的fit。

  這次真的要趕回家了!我姊姊都感到好疲倦,原來她男友是沒有車牌的,只好仍是由她來駕駛,而契仔就早已呼呼入睡了!

  回到家裡,囡囡也睡得香甜,可惜我還沒有熨衫,要待做完家務才可以上床睡啦!

{#DSC00195.JPG}

{#DSC00196.JPG}

因為玩具狗狗的身體太長,只好斬件拍照好了!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8/11/05 04:02:46 回覆

鬼馬Candy~ {#icon26}

唔知係咪張相黑得滯,搞到我以為你剪咗頭髮添~

2008/11/04 00:25:39 回覆

有 Candy 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氣紛的。 {#icon8}

2008/11/03 22:51:32 回覆

囡囡測完驗可以去 din 返夠本喇~

2008/11/03 21:12:16 回覆

Hello, Candy , 晚安 {#icon5}

2008/11/03 19:35:05 回覆

你好多公仔啊 {#icon9}

2008/11/03 19:34:44 回覆

你好多公仔啊 {#icon9}

2008/11/03 19:09:47 回覆

我諗d哇鬼一定好無奈,本來諗住嚇下你,點知嚇你唔到之餘仲比你嚇返,乜自專都冇哂!繼我話,你扮下好似好驚咁,咁佢地都唔駛咁失望   哈哈哈哈^^~~

2008/11/03 18:42:18 回覆

乜唔使同囡囡温習嗎?

2008/11/03 16:31:21 回覆

海洋公園好耐未去過囉,入場費有沒有加到呀!

                          

淺雪
淺雪 2008/11/03 16:27:38 回覆

玩得開心,,疲憊的都低.

2008/11/03 16:07:51 回覆

很像很棒呢 ~!...

但是機動遊戲是不是局部開放?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