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基金運作day12─2008/11/8田泥

2008/11/08 09:54:49 網誌分類: 量化評分
08 Nov

今日10場泥草混合賽,採用C+3賽道,此賽道1和2疊競跑都可以,1400米以中前放為佳,1600米以前放為佳,總之對後上馬不利,除非有快步速。根據我手上所有的資料,至今65場在正常場地的賽事中,14匹放頭勝出,其中7匹是在快步速下一放到底;19匹居前領位置勝出;26匹居中位置勝出;只有4匹是後上馬。今日會投注8、9和10場。

隔夜有動態的馬匹,包括有第1場的「大唐勇將」、「首騎士」和「星象」;第2場的「由由徑」;第5場的「穿針引線」和「百威紀綠」。

第8場
馬膽在「中華英雄」和「聚有盈」中選擇,最後取「聚有盈」。上仗同程落飛搏殺失手,賽後韋達都十分重視,經常於晨課考驗此馬,今仗步速可能中等偏快,6檔的「聚有盈」不難在早段找到遮擋,希望可以補中。

配腳「中華英雄」和「奪寶群英」。pq2注,q1注,共$80。

第9場
馬膽取「駔驍之首」,上仗跑泥地1200米,而讓路給同廄的「海中寶」,結果「海中寶」順利掄元,今仗輪到「駔驍之首」。

配腳「按一下」和「元武者」。pq和q各1注,共$50。

第10場
馬膽取「又快又勁」,上仗初跑谷草1650米,又搶口又外疊,賽績可以抹去,跑回前仗輕勝的田草1400米,回配主帥又到勝時。

配腳「威武雄獅」、「夢幻飛駒」和「新力勁」。pq和q各1注,共$90。

上個賽馬日成績及上個賽馬日基金結餘

{#ScreenHunter_01 Nov. 07 09.1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