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貓 - 心想事成, 願望成真

2008/12/15 17:07:12 網誌分類: 親情
15 Dec

還記得於半年前, 咪媽曾寫過這一篇網誌:

 

 

3仔+4仔
2008/5/19 下午 03:46:39
網誌分類:
生活
 
 

大約於半年前, 每當咪爸和咪媽途經家中鄰近的輕鐵車廠時, 總會不期然又期待又興奮, 原因只為我們發現了兩隻小貓, 經常穿梭於車廠及樹叢之間, 樣子非常可愛. 而咪爸和咪媽經過小咪公主多年教導後,已非常善於和刁蠻任性的貓貓打交道,於是乎,我們便開始嘗試和它們做朋友囉!

3仔和4仔屬於Michael貓品種,3仔只有三條腿,而4仔即四肢健全,它們健康良好,亦非常活潑.還記得初次嘗試行近它們身邊時,3仔緊張得張大咀巴,亮出那一排又白又尖的利齒,就好像在說:”警告你,不要再靠近,否則有殺冇賠!!!” 哈哈~~

經過這半年來的相處,3仔4仔對我們己沒有敵意,4仔有些時候還會主動和咪爸打掌仔,但進一步的接觸或擁抱還是未能成事.昨天晚上,咪媽對另一位也是經常照顧它們的女士說,希望有一天能將3仔4仔帶返家中,讓它們不必再過風吹雨打的苦日子,那一位女士也很讚同,並勉勵咪媽說終有一天可心想事成.唉!希望那一天可快些來臨!

 

 

在一個月前, 咪爸咪媽終於夢想成真, 抱了3仔回家{#icon9} 而他現在的名字就是"黃貓".

這是黃貓還在街頭流浪時的樣子:

他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兒sad呢?

 

這是他在家中享福的樣子:

他的樣子是不是有點"hill"呢?! 哈哈哈哈{#icon26}

至於另一隻小貓4仔, 雖然他還未準許我們抱他回家中, 不過, 皇天不負有心人, 相信指日可待呢~~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1/05 11:07:46 回覆

快D抱 4仔返屋 kei lar, 巨無左3仔会好寂幕嫁。

4仔好得意、希望 lei 地一斉開心快快楽楽  ar.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12/17 10:09:15 回覆

小咪

唔關事掛…

整個網站都好慢,而且post野小心出error,要有copy先以防萬一。

貼多o的相啦,我地鍾意睇嫁!Yeah

{#icon66}

 

2008/12/17 09:51:42 回覆

巧茹與小泡泡: 應該係d相既size太大, sorry sorry {#24.gif}

2008/12/16 13:28:59 回覆

巧茹與小泡泡: 我好掛住你呀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12/16 12:49:49 回覆

黃貓黃貓、黃貓黃貓,yeah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