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基@_@踏訂

2008/12/15 17:32:55 網誌分類: 政治
15 Dec

  出任亞視行政總裁僅僅五天的王維基,突然宣佈辭職,令人丟爛眼鏡!原本批中佢會衰收尾,會哭著離開,沒想到這麼快,他創了亞視行政總裁最短記錄。

  王維基與張永霖開記招被人寄予厚望,很多人指他是奇才、橋王,話佢當年打得時任香港電訊CEO的張永霖節節敗退,云云。其實,這是天大的笑話,就憑王維基能打敗張永霖?香港電訊被魔鬼1666搶了半邊市場,是因為OFTT對香港電訊這只大笨象綁手綁腳才讓王維基鑽了空子,論才學,王維基哪裡是張永霖的對手,甚至不能同日而語。論管理經驗,王維基更不能與張永霖相提並論。論謀略,兩者天淵之別。記者會上,張永霖雖然笑面示王維基,但是瞇著小半隻眼也看不上王維基。

  不是禪一馬後炮,記招上王維基的表現我已批佢做唔奈。治大國如烹小鮮,雖然亞視不是甚麼大公司,可是歷史悠久,文脈關係複雜,不同勢力殘存。王維基無知便是勇,未開戰先斬將,這是兵家大忌。尤其是王維基根本不了解電視運作,冒冒然與舊勢力宣戰等於判了自己死刑。高姿態進入一間公司搞改革,沒有幾個有好下場。用不著人家挖陷井,光是看著你不出力,已可以慢慢將你「風干」。

  張永霖就是棋高一招,叫王維基做爛頭卒,自己做精神領袖--執行主席。行政總裁CEO可以不停地換,走了一個王維基,後邊還有李維基。總之,公司搞唔定唔關佢事。多高!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8/12/16 10:45:34 回覆

請看我今日的時事文章!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