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台灣大運 (1)

2008/12/15 23:32:45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5 Dec

今天開始, 海峽兩岸正式實行三通。

三通, 就是通商、通航、通郵。

三通政策正式落實, 將會為台灣同胞帶來重大經濟利益, 有助改善經濟狀況和民生。

小弟真的要恭喜台灣同胞了!

另外, 小弟亦要恭喜祖國, 終於打破了 60 年以來的兩岸隔閡, 完成了多年心願!

小弟曾經告訴大家, 祇要馬英九先生當選, 就能為台灣同胞帶來好運。

在『2008 年戊子年運程預測』文中, 小弟很清楚告訴大家, 馬英九先生必定當選, 而且, 兩岸必定於 2008 年之內, 落實三通政策。

現在大家回首前塵, 可能感覺沒有甚麼大不了。

可是, 小弟寫出上述預測的時候, 馬英九先生正捲入市長特別費案, 能否參選, 都成疑問。

在 2007 年年底和 2008 年年初, 很多人估計, 馬英九先生不能參選。

並有人撰文預測, 就算馬英九先生參選, 都不一定當選。

記得於 2007 年, 馬英九先生都作了最壞打算, 大不了就參加再下一屆選舉。

現在馬英九先生終於當選, 並且已上任。

三通亦於今天正式落實, 兩岸互飛的第一班航班已經起飛, 並已抵埗。

最可笑可恨的, 就是香港特區政府的官員和一些時事評論員。

當馬英九先生當選後, 香港竟然還有人認為, 兩岸三通, 光是討論, 就要幾年時間。

小弟斬釘截鐵寫了出來﹕兩岸三通, 就在 2008 年。

今天寫台灣大運, 真是特別有意義!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12/16 17:42:33 回覆

博士,請問這對香港是好是壞?

2008/12/16 17:05:24 回覆

博士,

      你好, 看了你的文章已個多月, 倒是精彩,引起了我的興趣, 連日來不斷追逐細看. 為了方便, 於是嘗試在坊間找尋博士的著作, 但苦無發現. 請問博士有否編輯出版你的玄學文章?

      另外,博士學識豐富,並不像年輕之士, 敢問博士年紀? 希望得到你的回覆.

diamondwatch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2/16 15:26:56 回覆

三通,60年了也!

再通几通,就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实现“和平演变”!

2008/12/16 12:24:10 回覆

對啊,三通說了多少年?昨天看新聞,很熱鬧。有點仿如在夢中的感覺。

2008/12/16 11:00:43 回覆

願天佑中華 {#icon65}

2008/12/16 00:36:45 回覆

{#icon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