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上落巴士要小心孩童

2008/12/26 11:08:26 網誌分類:
26 Dec

 

  日前, 搭巴士由香港回屯門 , 我坐在近樓梯的下層坐位, 當巴士到達黃金海岸巴士站前, 由樓上下車的一位小女孩 突然由樓梯掉下下層地面, 之後再有一位老人家由樓梯行下來抱起小女孩, 坐了一會, 到站了 ,拖著孩子下車了

       不知小女孩有否受傷呢---

    車上的人都說為什麼讓小女孩自己由樓上下樓梯, 應該大人自己在前拖著或抱著孩子下樓梯才對的,如果孩子太少及老人家就再好不要上樓上了

    要照顧小孩及老人家下車.

祖 孫 三 人 在 巴 士 下 層 準 備 落 車 , 鄭 婦 當 時 抱 孫 女 而 行 ; 但 就 在 這 時 , 巴 士 突 然 煞 車 停 下 。 據 50 歲 姓 王 城 巴 男 司 機 向 警 員 表 示 , 其 時 交 界 處 車 行 交 通 燈 轉 紅 , 於 是 煞 掣 停 車 。
鄭 婦 因 失 去 平 衡 , 連 人 帶 孫 女 一 齊 倒 在 下 層 地 上 , 鄭 婦 的 丈 夫 則 沒 事 ; 意 外 中 鄭 婦 倒 地 時 背 部 撞 傷 , 孫 女 則 撞 傷 右 眼 角 位 置 , 姓 王 司 機 見 狀 馬 上 停 車 路 邊 , 察 看 二 人 傷 勢 後 報 警 求 助 。

 類 似 意 外 本 月 10 日 曾 發 生 一 宗 , 當 日 清 晨 6 時 , 56 歲 姓 陳 男 乘 客 乘 搭 九 巴 44 號 由 青 衣 開 往 旺 角 的 雙 層 巴 士 , 他 下 車 時 適 逢 巴 士 在 燈 位 急 煞 , 男 乘 客 倒 地 受 傷 , 三 小 時 後 傷 重 不 治 , 警 方 經 調 查 後 以 危 險 駕 駛 引 致 他 人 死 亡 , 將 肇 事 司 機 拘 捕 。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27 08:50:12 回覆

不管如何, 生命是自己的, 坐車時一定要緊握扶手。不過, 司機大佬也應該知道自己帶著一大班乘客, 小心駕駛。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