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太歲出沒注意

2009/01/06 07:06:3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己丑年值年太歲為傅佑,亦有謂潘佑、潘蓋……因源於古籍,以古字為記,故每年歲局的名字皆會有所出入。根據六十甲子歲神排列,己丑年的太歲傅佑屬文將軍,雖為領軍出征之將,學識高、重謀略,屬於文武雙全的智將,為人通情達理,以辦事能力高見稱,智慧服人、位高權重、為民請命,所以深得民心,是年太歲乃超凡入聖之好官,其擅於平亂,重組秩序,救苦救難。

        而今年面對金融海嘯,經濟萎縮,預期問題處處,太歲雖乃為民請命之士,但相信上半年苦況仍會持續;但到下半年則太歲顯威,救市方案出動,令市況有變,經濟穩定待機而起。另今年太歲乃謀略之將,故相信今年會因政策之利而令經濟反彈,樂見救市成功,努力是不會白費的。且今年太歲為勤政愛民之士,只要積極進取,冷靜處之,自能得太歲保佑,安然度過。

        今年肖牛者犯太歲,因太歲為智將的關係,對肖牛者的剋洩本來不大,但可惜今年吉星全無,今年雖未見因歲星引致災難性剋身,但因歲星帶來之變化難免,且變數高,要你情緒起伏,動盪不安,要保持克制,用平常心處之。12歲肖牛的小朋友,今年學業難免有變,或會轉校或到外地升學;24歲者今年感情有變,分手收場或者拉埋天窗,今年雙春兼閏月利婚嫁,犯太歲者宜沖喜。

        36歲者今年宜讀者進修,在事業和感情有變之時,可能是一個好機會。48歲者生活有變,可能退休,或自己搞生意;60歲者今年心情欠佳,多些去旅行有助改善心境。72歲者今年容易自閉,孤寡寂寞,獨自安享晚年。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