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道被法庭判罰!

2009/01/07 10:55:4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今天報紙有一段新聞,一位婦人餵飼白鴿被法庭判罰400元。我覺得這婦人是人道主義的典範,是真人道。那麼,法庭的判決公平嗎?

  在維園,在九龍公園,在我們所居住的屋邨,經常見到鴿子聚集,鴿子是人們最好的朋友,牠們不是野生的禽類,人類不喂飼,牠們根本無法在野外生存。九七年的時候,香港政府在連日的滂沱大雨下,放了超過7萬只賽鴿,牠們都是來自內地各各省份,最遠的來自黑龍江哈爾濱,空距超過4,000公里,在如此的天氣下,根本沒可能飛回東北,甚至有來自新疆的賽鴿,牠們要飛越戈壁灘,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於是乎,香港九七後多了很多賽鴿,甚至是牠們的後代在香港繁衍。

  歡慶的那一刻,賽鴿是和平的象征;歡慶過後,牠們是瘟神,恐怕牠們有禽流感。所以,不準餵飼白鴿,任由牠們自生自滅,這人道嗎?

  香港其實就是一個丑陋的社會卻帶著一張美麗的面紗,任何事件都持雙層標準。獵殺野豬?合法!政府捕殺野狗?合法!自己殺狗?虐畜!假仁假義到了極點!

  前幾日見到金鐘Lane Crawford的門外,即人行道上泊著一輛無字頭單號的勞斯來斯,鐵馬視而不見地飛馳而過。你試試你的車子泊上去?別說泊到人行路上去,就是停一刻也要抄你九次。

  香港講法制嗎?騙你罷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1/07 23:14:35 回覆

這就是「官字兩個口」嘛~ {#_324[1].gif}

淺雪
淺雪 2009/01/07 21:31:20 回覆

係呀,,我屋企樓下都唔俾人餵貓.

2009/01/07 11:55:30 回覆

政府是對待動物是如此的麻木不仁,真讓人痛心疾首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