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話? so common!

2009/03/29 20:40: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Mar

簡直白痴,有多少個學生會理立法會議員講些甚麼?如果有,你班友只會更驚慌而已罷。放心,民智還未進化到這個程度 !!!!! 若果有朝一日是那讓先進的話,恐怕你們想不摺埋也難了?

粗話,誰不懂說?我小一已經懂說了,朋友教的,那又如何?我還不是一個良好市民?!

電視劇無粗話嗎?電影無粗話嗎?那些天天賣弄黑社會的節目,甚麼我就是黑社會裡的好人,甚麼日本街頭建立華人王國,如此這般搬弄是非,比起幾句粗話,那個更damaging?偏偏議員幾句粗話,你們就握著不放,懶係站在道德高地,係度指指點點 ... 其心路人皆見。

君不見台灣的打架也是家常便飯嗎?這裡的又算甚麼,他們是市民選出來的,是經過你們同意的程序產生出來的!你投他就應該預了會這樣,否則就是你白痴;你無投他們的話你更無資格出聲,他們也是有民意基礎的,這個世界不是亦不會只是你的一言堂!

你們有無諗過點解會有些人會用咁激的表達方式?因為常規手段無效,某些意見被壓逼,被無視 .... 家長們,別被這班披著道德表皮的既得利益者用些咁表面的指控蒙閉,根本社會上污染無處不在,教仔是你的責任,別賴議員,他們有更高遠的目標要追尋 ....  擦亮你的眼,看清楚誰忠誰奸。正如林則除說的:苟利國家生死已,豈因禍福趨避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