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家有沒有蛋?

2009/04/10 14:14:1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是一個真人真事的黑色笑話. 想生孩子的夫婦,見一個試管權威醫生, 他說太太的卵子不是太好, 這樣吧, 如果想進行下去,為有找人捐卵子, 之後就很容易了,成功機會很高,都是自己孕育的孩子,他再說: “至於找人捐, 倒容易, 看看家人,朋友同學,或者鄰居啦......”

"鄰居?” 太太及先生感到驚訝,相視一說!?, 醫生說,”我都完成了幾個個案, 對自己身體無損失,反正都是自己用不著的東西, 助人為快樂之本,左鄰右里嘛!” 他實在而理直氣壯的說. 

晚上,先生及太太,想著想著,如何開口呢?

 『叮噹』門鍾響起, 何太應門,”何太, 您好, 我是b座的先生, 我太太的蛋用完了, 您有嗎? 可否借... 不是捐我2. 因為是沒可能還您了.”

當然上列對話只是設計對白. 但可是一個笑中有淚的黑色事件.或許日後政府的左鄰右里廣告片可以加入以上題材.

回應 (5)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09/04/12 00:12:29 回覆

咁呢d得唔得呀?

祝復活節快樂!

9easter90.gif

2009/04/10 23:20:00 回覆

sure need to choose a pretty one to borrow la!!! Happy Easter!!!

2009/04/10 22:44:17 回覆

上年有部電影叫“FUNNY GAME",系非典型驚嚇片。其中幾幕個壞人借口走去人地屋企”借雞蛋“。

2009/04/10 21:32:19 回覆

K,

忘了是復活節, 真巧一個蛋的故事.

yy太

2009/04/10 21:13:59 回覆

YY太,

如果我係何太, 就立時取2隻蛋蛋給b座的先生,

然後再加多一句, 左鄰右里, 唔使咁客氣,攞去唔使還啦,

想睇下先生跟住點回應,  呵呵.

復活節快樂. {#icon9}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