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善用網上免費賽馬資源

2009/04/15 11:51:34 網誌分類: 賽馬
15 Apr
善用網上免費賽馬資源
隨著科技進步,網際網絡的發展迅速,善用網絡上的免費賽馬資訊,將會提高你在綠茵場上的競爭力!

基本賽事資訊方面,我對香港賽馬會在這方面的工作十分滿意,專業的排位表、統計數據、馬匹的晨操資料、馬匹的試閘片段、賽事的重播等等。近年提供的資訊更是多樣化,由幾年前的速勢系統到今季的應加柏的ceo blog、myhkjc專頁和揀馬智專遊戲,顯示了賽馬會重視與馬迷間的互動。

除了賽馬會官方的資訊外,坊間仍有不少提供賽馬資訊的網站或討論區,雖然良莠不齊,但當中不乏有高手發表的好文章。「香港討論區」中的香港賽馬版,有很多馬迷提供貼士和評論,不過十分混亂,甚少有建設性的討論,我就覺得學不到有用的賽馬知識。「論馬」是一個賭博味道甚重的小圈子賽馬論壇,當中也有不少高手發表的實用賽馬理論,而且賽馬日的臨場投注區相信都吸引不少馬迷瀏覽。「賽馬天堂」的定位有些模糊,似是一個提供世界各地馬壇消息的網站。「賽馬賽馬資料庫」本身提供收費的賽事資料,另外討論區也有不少高手的賽馬理論。「論馬」和「香港賽馬資料庫」是我經常登入的討論區。

隨著blog的流行,也有不少高手開設賽馬blog,例如頭條blog中就有不少高手,馬觀微、高高、魯賓遜等,在這里不多談,各位可以花少少時間自己在網上尋找,相信可以發掘到更多的賽馬寶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