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算流年

2009/04/20 18:24:5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0 Apr

工作忙了兩三個月,終於可以停一停,抖一下氣。
股市亦由年多低位,大幅颷升到萬五點,約有30-40 %之多。

年初與朋友談論今年股市如何,亦有參考城中各知玄學家的觀點。年初,不論人心、可知的資料,都呈負面情況。所以在推算時,大家都傾向年初,平穩或向下,上升的時候多留在年尾之時。當然,結果如何,仍是未知。但肯定的是,年初己屬升市階段,與一眾看法有所出入。

亦令我反思一下,究竟以何種術數推斷香港的經濟,才會有一個較滿意的結果。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5/03 16:27:03 回覆

城中常出鏡的風水師,多是此說法,感覺上,他們多是察看環境再加卦理推斷,給我的感覺是靠估多,無料到,或者自己估的比他們還準確。看過一個用星占法,說年中股市會重瀉。其實現今的情況只是在下重藥,隱住病情,但大病的人會那麼快好嗎?而身旁的親友便不停的安慰:「無事嘰,依家都穩定左落。」但病人還是在昏迷階段,有些反射反感,連醫生都不肯定,身旁的人郤開派對,幫病人做定出院手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