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水滴:第三集酒單

2009/04/26 12:24:23 網誌分類: 神之水滴
26 Apr

2003 Chablis 1er Cru Vaillons, Verget:用被稱為「魔術師」的白葡萄品種Chardonnay在釀造,果實豐富又溫和、纖細的Chablis。

{#img_4333.jpg}{#1.JPG}

2000 Chambolle-Musigny 1er CRU Les Charmes, Alain Hudelot-Noëllat:是釀造帶女性感覺的溫和葡萄酒的釀酒廠。而且Chambolle Musigny村的葡萄酒,是在勃根地地區中最纖細最優美的。因為這種纖細感,是比較容易入口的酒。

{#1.jpg}

1990 Château d'Yquem, Sauternes:是高級的甜酒。

{#1.jpg}   {#4.JPG}

2001 Saint-Cosme "Les Deux Albion", Côtes du Rhône:很辛辣,還有獨特的香氣,很清楚看到代表Rhône的Syrah的特征,感覺像置身在那不可思議的「峇里島」上。

{#17744.jpg}   {#5.JPG}

Chablis Premier Cru Montée de Tonnerre, Domaine François Raveneau:由於堅持用人手採摘葡萄,很有水果風味,還充滿礦物感的葡萄酒。

{#101012.jpg}   {#6.JPG}

2002 Chablis Louis Jadot很在配合生蠔的白酒。

{#IMG_0001.JPG}   {#7.JPG}

1978 Côteaux du Layon Moelleux, Les Caves de la Loire:是餐後甜酒。

{#8.JPG}

2000 La Chapelle de la Mission Haut-Brion: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的副牌(Second Wine)。

{#chap2006.jpg}  {#9.JPG}

2001 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Pessac-Léognan

{#3-0271.jpg}    {#10.JPG}

1982 Château Le Pin, Pomerol

{#200904211025368431_600w.jpg}         {#11.JPG}

2002 La Pousse d'Or Santenay 1er Cru Clos TavannesBeaune區很有代表性的釀造者,是不用化學肥料和農藥,在自然派葡萄酒中評價很高。

{#C1604.jpg}   {#12.JPG}

~~~~~~~~~~~~~~~~~~~~~~~~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