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小心駕駛

2007/02/22 12:24:25 網誌分類: 駕駛driving(我)
22 Feb

 

   2-18 ----2-21 (初一 ---- 初四)

    一輛私家車清晨6時30分沿公主道往獅隧方向,至勞工子弟學校對開,失控撞右壆,撞毀壆上燈柱。

   一名男子凌晨駕車至旺角亞皆老街,停車等候交通燈轉綠時,疑疲憊不堪,竟在座位上熟睡,轉燈後良久仍未醒,接報到場警員及消防又敲打車窗,

,一度惹起昏迷驚魂,消防遂用斧頭打爛車窗開門拍醒司機,司機事後證實體內酒精濃度超標,涉醉酒駕駛被捕。

   一輛載有4名男女乘客的七人車,昨凌晨沿太子彌敦道左轉入荔枝角道時,疑收掣不及,撞到一輛停在燈位之的士車尾,的士再撞毁右邊欄杆。

    凌晨3時18分,發現一輛私家車近發祥西街往旺角方向的行車線上四輪朝天,擋風玻璃碎裂,車內雜物散滿地上,於是報警。警員及消防接報到場,發現私家

 

車撞毁左邊19米欄杆,車頭更一度冒煙但沒有起火,車內則空無一人

 

    

   青衣青葵公路往機場方向近長青隧道晚上十時許發生五車相撞,有七人人受傷

 

    粉嶺公路近康樂園    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失控撞向前面另一輛私家車,兩人輕傷,司機疑酒精測試超標。

    一輛富士(Subaru)B4型號「辣車」,清晨6時,沿何文田公主道天橋往北行,途至公主道14號勞工子弟學校對開時,報稱前行黑色私家車突然切線,他扭右閃

 

避下,車輛隨即失控,直撼右邊路中分隔石壆,再剷上石壆撞塌一條燈柱,繼而反彈路中。

   一家五口「新正頭」前往拜年卻遇上車禍。當時5人乘坐的士,沿西環第三街駛出薄扶林道,其間一輛由「不熟路」司機駕駛的私家車懷疑衝紅燈駛出,攔腰撞向的士車身

   

 

  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近小欖傍晚6時半,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導致3死,死者包括一名男嬰。

  沙田大涌橋路與沙田鄉事會路交界,凌晨4時有兩輛的士相撞。

  大埔凌晨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失控撞欄後翻側,導致一名22歲男子死亡及一名23歲男子受傷。

  20歲清晨約5時25分,與友人在深水埗富昌邨外圍的西邨路近公廁對開橫過馬路時,一輛沿西邨路駛出欽州街方向的私家車駛至,衝向各人,黃女走避不及被撞倒地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2/22 12:39:07 回覆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asp?f=FIP861MHKC47363

^^大家好!新年快樂!大家做個fd!吹下水!留下言!^^我既blog

記住留msn!我既msn:alan1995705@hotmail.com我可以比任何歌星既任何一首歌你ga!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