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二十年憶(1)

2009/06/05 21:42:07 網誌分類: 政治
05 Jun

˙四”二十年(1)

Anniewh

二十年來,我沒有說過什麼,今天見到香港的維園有了年輕的接班人,很是欣慰。

回憶起二十年前的,我當時因回京探親而有幸親身經歷了大家在電視上、在網上所見的一切,由燒車開始到清場,到清場後三天,我一直在現場的三百米的近距離關注着!

因為,很簡單,我的家就在那裏。

今天,我要告訴我的博友、我們的下一代、我們的國人:“六˙四”事件不能因為中國現在經濟繁榮而就被抹煞掉!這本不該混為一談的,歷史都是人們自己寫出來的,誰讓曾特首開了這先河的呢?!大家可深思一下……

“六˙四”事件中央領導人應該重視不要再逃避,特別是溫總理當時不也站在拿着麥克風的趙總理身邊的嘛?!

日理萬機的國家領導人該反思!我們要試目以待,希望有生之年看到國家在這層面的進步,希望國人能看到歷史的真面目!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