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5靈魂出竅 

2009/09/27 08:17:25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27 Sep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5靈魂出竅  

   在練功修行過程中偶爾會遇到靈魂出竅,

  但千萬不可追求,那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出去了回不來就等於死了,

  還有出去後你的軀體被外靈侵佔,’

  那就是入魔,所有言行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還會稱自己是什麼仙姑、活佛、濟公、

  哪吒三太子等神奇人物,

  所以在此特別提醒修行人要小心。

 

 

人的靈魂其實有陰神、陽神、元神。出陰神的人是從任脈而出,常常會到陰曹地府,這種人平時任脈就不甚通順,滿身毛病,面黑人胖,或面白無光澤、有氣無力。出陽神的人是從督脈而出,大多數很有精神,體力好,陽氣有餘陰氣不足,所到的地方都是海闊天空的景象。但最好還是不要出。至於元神,是身體的守護神。在人體的中脈裡,元神是不能離開的,離開了就容易入魔,或者死掉。

 

 

練功修行的目的是產生智慧,而不在乎出神入化,更不應求神通。透過修心、摒除雜念,智慧油然而生。但有時卻不由自主的靈魂出竅,說一個真實的故事給大家聽聽,但是希望把它當作故事,聽聽就好。

 

 

  某一個夏天,來了一名二十八歲的男病人,姓鄭名○宏,還沒有結婚,和父母住在一起,在一家保全公司工作。他得到一種很奇怪的病,就是在半夜常常縮成一團,從床上翻到床底下。直到第二天,媽媽叫他時才從床下爬出來,後來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太妥當,到醫院檢查,但也查不出什麼原因,就把他當成是癲癇病治療,吃藥也沒有什麼效果。後來找我求治,我想這有可能是腦神經的疾病,因此用鎮靜安神的藥物,讓他睡眠好一點應該有些幫助吧!誰知病情依然如故,於是再配合經絡推拿,讓神經放鬆,大概會有效。但仍不如人願,似效非效,使我納悶不已。

 

 

  每個星期四是我的休息日,晚上九點,我躺在陽台的沙灘床上吹著涼風,難得一週來的繁忙在此時得到紓解,一邊把腦袋中的煩擾放下,再放鬆全身的肌肉,享受那份寧靜。

 

 

此時突然頭上出現一團藍光,比拳頭還大,從遠處衝向我的百會穴,接近時即停下來,又往後退,接近時又往後退,並且發出像小鳥般的叫聲,如此叫了三遍。此時我的腰脊骨也同時出現一團藍光,比拳頭略小,迅即從底部通向頭頂,跟著外來的藍光衝了出去,此時躺在床上的我似乎已經不存在,我的知覺完全跟著藍光走,隨即看到一個頭頂有360度螢幕的放映館,螢幕的畫面是黑暗的夜空,接著我就身處在掛著點點繁星的夜空中了。我明白我已經來到另外一個空間,自己飄浮在這個空間之中,從高處往下看,看到有些人在下面走動。我飛低一點看個清楚,看到有一人用繩索套在另一人的脖子上,像拖著一隻馴服的羔羊,慢慢往前走。

 

 

走到一處好像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關卡前停住了,這個門很特別,像是大型體育館,有許多入口,每一個入口都有人把守,還有鐵欄圍住。那些被繩子牽著的人被推進裡面後,就不能再出來。鐵欄內有很多人,我想飛低再看清楚一點,牽繩的人發覺上空有人偷窺,抬頭往上看,接觸到他的眼神時,我心中一愣,有點可怕,因為那人的眼睛很大,橄欖形,突出來停了大半個面孔,而且有些生氣。我覺得好像妨礙到別人的工作,是我的不對,便飛回來了。

 

 

剛才發生的事,好像是一個夢境,但我真的很清醒,絕對沒有睡著,但又不明白那個外靈為什麼要帶我去看那些東西,為什麼被牽著的人又那麼馴服,為什麼關卡內又關了這麼多的人,那關卡是什麼地方?那個抬頭往上看的人又是誰?我實在想不通。

 

 

第二天,鄭○宏又來看病了,經我把脈開方後,到診病床旁作推拿前的熱敷,他突然大聲說:「聽說我們公司晚上下班人走了以後,又會很熱鬧。」他瞪大眼睛,轉頭看著我。啊!那眼神真可怕,簡直像我昨夜靈魂出竅時所看到的勾魂使者一樣,整個面孔只有兩隻突出來的大眼睛。我當時打了一個寒顫,心想怎麼會這樣啊!我馬上定了一下神問他:「你到底在什麼地方上班?」他說在信義路的一家大公司做保全工作,不過我己經申請調到別的地方去了。

 

 

過了幾天,我剛好坐車經過他上班公司的大門口,跟我那天看到的地獄門完全一樣,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白天在那裡上班,半夜他的神識仍在那裡執行另一種任務,我再問問別的朋友,那個地點以前是什麼地方,答案是兵工廠。再前些時候,是執行死刑的地方。難怪他的病會這麼反覆難治。不過他調到別的地方,相信就容易好了。真的,自從他調走後,就沒有再來看病了。

 

 

我還有另一個靈魂出竅的經驗。有一次過年期間,我想藉著難得的清靜年假研製藥品,我連續忙了好幾天,晚上又看書,弄得很疲勞,靠在床邊準備睡了,臍下丹田處突然產生強大的氣爆,一股藍光從丹田直衝百會穴而出,元神離開了身體,我的心跳停了,呼吸也停了。我深知不妙,馬上從百會穴鑽回來,前後不到十秒鐘,已經弄得我很疲憊,心臟一直停停跳跳的,跳三下停兩下,有時跳一下停一下,簡直就是心律不整!

 

 

隔天年假結束,助理小姐淑華開始上班,我叫她拿聽筒聽聽我的心跳,她一聽便嚇了一跳大叫:「怎麼會這樣?」我說是心律不整,請她替我買豬心回來煎藥,連續服了七天,心跳才回復正常。

 

 

泰國一僧皇,名叫阿姜查禪師 (已過世多時),他著有一本書,名為《靜止的流水)》,書中寫到他也曾經歷元神出竅,情形也是從丹田氣爆而出,但他出去的時間較長,回來後就得了糖尿病,一直纏病多年才過世。所以元神出竅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我認為修行人千萬不要追求靈魂出竅,更不要搞元神出竅。元神出去後,會產生「氣住」、「脈停」的現象,雖然人可以平安回來,但因為氣住脈停的緣故,身體內原來不太通暢的地方,就會產生病變。

 

 

佛經上講「戒、定、慧」中的「定」,不等於定到連心臟都要停止才算「定」啊!過猶不及都是錯誤,一時的大定,元神回來後,會惹來一大堆重病,往後的日子,一直受到病痛的折磨,那時候還可以定嗎?只要做到平時不胡思亂想就是「定」了。

 

 

 

敬請連結閱覽靜止的流水--阿姜查禪師 (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