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7真正救人治病是要付出代價的

2009/09/27 08:21:57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27 Sep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7真正救人治病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有一個病人名叫李○芳,

算是常來的病人,

來的次數多了便成為好朋友,

加上又是我的同鄉,於是跟我無所不談。

她有陰陽眼,常常看到古古怪怪的東西。

有一次她問我,做好事是不是應該有好報,

我說對啊!

她說那麼我們做了好事為什麼卻得到惡報呢?

我請她把事情詳細說清楚,才能提供意見。

  事情是這樣的,李○芳跟四個朋友一起聊天,她看到其中一位朋友的靈魂離開了自己的身體,她直覺那人今天就會死亡。剛好那人有事先離開,李○芳馬上把自己看到的事告訴其餘三人,她對李○芳的超能力頗為信服,同時她們都是虔誠的佛教徒,於是開始討論如何從鬼門關把她救回來。

  她們商量後決定為那位朋友唸經,從下午三點起四人就開始一直不信地唸,唸到晚飯都忘了吃。到了晚上八點,她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那個人出車禍了!四人嚇了一大跳,電話隨後又說還好送醫院,只斷了一條腿,沒有生命危險。大家頓時鬆了一口氣,也很高興,因為真正幫助了別人!

  但很不幸的,唸經的四人在一週內全部都得了重病住進醫院,李○芳也因胃部大出血而住院,為了這個問題幾年來一直想不通,她認為好人不得好報,這個世界以後還有人願意幫助他人嗎?這樣公平嗎? 

  我說無形的東西是很公平的,只不過你看不清楚而已。譬如好的朋友快要死了,可能是上輩欠人家一百萬(無形的錢),現在期限到了,冤親債住以及陰間的判官前來討債,一百萬還不出來,就得拿命去抵。妳們四個人願意幫助她,那麼每個人各抵二十萬,她本人也二十萬,剛好加起來就是一百萬,數目剛好,就不必取其性命,這不是很公平的嗎? 

  妳們無形的錢減少了,就等於妳們的能量降低了(這種能量就是一切生命的根本),所以妳們四人住醫院也是難免的。這很公平合理,不需要法院裁判,也不需要地獄判官,完全是一種自然的法則而已。至於妳們各拿出二十萬來幫助別人,雖然自己也遭殃,但是不用懷恨在心,日後適當時機或緣份到時,人家自然會還給妳,這是大宇宙中的能量守恆定律。 

  以前,我治療邱○成的腰痠,也要付出我的能量,後來治療胡○斯受到靈界中人陳美玲來索債,我也是給她無形的錢(能量)而解決了糾纏。 

  最近我治療一個腎發炎的病人余○紅,她從生產完後就開始水腫,已經六年了。她帶著兩個小孩,非常辛苦,我出於慈悲心想幫助她,於是按按她的腎,給她一點能量。隔兩天正好是我休假,午餐時帶著女兒及助理小姐一同到外面用餐,所吃菜式三人完全一樣,回家後從中午一點三十分,肚子就開始咕咕叫,隨即拉肚子,解出很多水來,覺得很輕鬆。過了十分鐘,又咕咕叫,又再拉肚子,如此每隔十分鐘到二十分鐘就拉一次,沒有不舒服。其他兩個人沒有拉肚子的現象,我知道這是代替余○紅排水。一直到晚上十點,算一算總共拉了二十次,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才在藥房抓幾味草藥:藿香、檳榔、蒲公英、綿茵陳、甘草,煮水喝下,馬上就沒事了。 

  果然余○紅的腎炎水腫,很快就得到好轉!再治療一陣子,慢慢調理,她的病就完全好了。

 

   所以真正助人是要付出代價的!身為醫師平常就要練功,以累積自己的實力,例如:自己有五千萬的無形存款,幫甲病人還五萬、幫乙病還二十萬,剩下的錢還足夠讓自己站得穩。 

  但是是否因為這樣就不要助人了呢?

  如果出於慈悲心想幫助別人,假以時日老天爺會把你失去的補回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