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駕駛單車也要守法

2010/01/21 22:29:54 網誌分類:
21 Jan

 

   清潔工人表示認識事主一家三口,平日見他們母子騎單車過馬路時,都勸他們小心,料不到真的出事。

  我時時駕駛汽車入新界 元朗及北區, 時時見到 居民 駕駛單車, 車尾 車住一個小孩子, 車子左搖右擺的, 險象橫生.

  元朗黃屋村昨發生小童踏單車放學時失事驚險車禍,險釀周二上水古洞母死子重傷車禍翻版。外婆接三名年幼外孫女放學, 9歲大姊姊在行人路騎單車載着4歲幼妹途至村口時,單車突失平衡跌出馬路,撞及一輛剛駛至私家車,幸小姊妹未被車輾過僅受輕傷。

  人人守秩序

  路上零意外

  特首曾蔭權昨日透過醫院將一張慰問卡轉交黃志誠

    不如 想想  怎樣 教育 ,學校(至於校方未有在上學及放學時,派員站出馬路舉告示牌截停車輛,讓家長和同學安全過馬路),學生(平日見他們母子騎單車過馬路,市民 更好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