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蛇者運程~2

2010/01/25 13:28:21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5 Jan


肖蛇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感情波瀾處處,難望有圓滿結果,戀人多爭吵及現分離之象。意見總是不合,唯望一人少一句,息事寧人。夫妻也如是,且見難之憂,不忠之愁。勸勿貪花戀酒,謝絕一切飛來蜢,不得見獵心起、不得心存歪念,否則家嘈屋閉事小,惹來血光之災事大。單身男女亦小心因色惹禍,在仕途中切忌混入色慾之念。因「太陰」見「勾神」主情慾紛亂,淫行獸心。再見「三刑」,刑傷極重。「六害」在,感情難以發展,若不想敗於女人裙下,勿存歪心貪念,莫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以瞞著另一半,世間那有如此僥倖之事,齊人者及早懸崖勒馬,若想結識異性者,得有防人心,守身如玉,勿輕信他人。

健康
是年容易神經緊張,捕風捉形,以致神經衰弱。亦因心神彷彿而見赤痛之傷,望事事能集中精神,減少因大事而受驚,多做運動及修心養神,舒緩情緒,因是年易犯刀傷意外及被金屬所傷。早去捐血洗牙應此一劫,化刀傷手術之險。而上年紀之朋友,更要留意中風及心臟問題,突然其來的心絞痛,不可不防。又因是年特別迷迷糊糊,過馬路及使用利器時要特別小心,從事危險性工作者及紀律部隊者為要。

財運
是年多虛假,似有還無。忌炒賣,莫信內幕消息及貼士。穩打穩扎,正路求財尚可,多勞多得自有天回應,兵行險著以少博大不可為,忌與他人合作投資及賭博,得了錢亦沒有你的份兒。更容易因小失大,是年多破財,幸而都是破小財,無傷大雅,只是要你煩厭不已!要搵錢,還是要親力親為,多勞多得。

去看看肖蛇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