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狗者運程~1

2010/01/31 09:19:08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31 Jan


肖狗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六年 丙戌 五歲
一九九四年 甲戌 十七歲
一九八二年 壬戌 二十九歲
一九七零年 庚戌 四十一歲
一九五八年 戊戌 五十三歲
一九四六年 丙戌 六十五歲
一九三四年 甲戌 七十七歲

概況
屬狗的朋友是年行事要極度小心,因為粒粒凶星衝你而來,且命宮中未見主星得力,顯得額外無助。凶星有「白虎」、「大煞」、「飛廉」、「天雄」,吉星只得「華蓋」,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如何招架?「白虎」主災劫攻身,血光禍事,凡是非、小人、糾纏、瘟疫、意外、受傷等都關佢事。「大煞」主橫禍埋身,凶死陣亡。「飛廉」凶災飛臨,亦指刑事訴訟,橫生枝節,出乎意料。「天雄」指被人誹謗、嫁禍、被屈,亦指口舌指罵糾紛。而「華蓋」入命,有消災解難之力,惜為孤獨之星,孤僻憂鬱,但有藝術才華。肖狗的朋友要留意,因是年凶星之中,多主意外禍事,故凡是從事高危工作、紀律部隊、制服行業,均宜小心留意發生工業意外,或因工受傷,工作時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肖狗的朋友,是年提防意外攻身,因「大煞」主飛來橫禍、交通意相關或一些古靈精怪的意外。而「白虎」更見血方休,是年人多熱鬧之地、大型活動場所,能不去便別去。日常生活,避免與人爭執,因見「天雄」,怕被尋仇。肖狗朋友自覺孤獨不群,誰能明白我,想收埋自己的感覺,自我發揮小宇宙,對美感,藝術產生反應,每有神來之筆。事實上,是年宜靜不宜動,發揮自己,保護自己。

事業
是年忙碌,見身郁唔見米白,無事忙,勞勞碌碌,事倍功半。要完成一件事,比別人要做多很多功夫。做生意朋友,要看清楚條文規例,主是年多官非訴訟,特多爭拗,勞財傷民,以致利益受損;跟自己人做生意更要注意,雙方不知對錯仍鬧上法庭,因財失義。打工一族,因能力與收入不成正比,各有怨言,以致關係倒退。更忌功高蓋主,適當時識得低調,叫做識做,才可過渡。自由工作者,似乎是年雷聲大,雨點小。工作容易生枝節,費時失事,且在進行時多變化、多風雨、失預算、收益受損,從事美術、廣告、創作、設計、演藝、歌影、表演、娛樂圈之朋友,是年每有佳作,令人刮目相看,應盡量發揮天份,會是吐氣揚眉的一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