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綠文昌遇坎水

2010/02/12 09:19:25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2 Feb


飛星測地運~四祿文昌遇坎水

四綠號文昌,主文貴,利考試功名,是年飛臨坎宮。古云,一四同宮,準發科名之顯,文曲在坎,當令時名揚科第,鳳池身貴,主出文貴;失令時,主淫蕩、上吊、水厄、耳病、風濕、腎虧。

俄羅斯及蒙古國勢日隆,經濟日益進步,是年文昌飛臨北方,令沉寂多年之國勢重振聲威,北方聲名大顯,而近年氣候暖化,北極冰川溶解速度令人關注,各國為表對地球,分別派出科學家及探險家,研究北極,以往北極沉睡多年無人問津,現在環保概念,愛護地球的大前題下,北極備受關注,愛惜同時亦開發了旅遊市場,冰島、阿拉斯卡,睇極光探冰川,觀鯨,訪北冰洋漸成旅遊熱點,市場新貴。

研究氣象變化與地球關係,亦成為科學界盛事,各國為表對地球貢獻,有派專人參與,是年會有國家發表北極區及北冰洋之氣氛變化,因為內容頗震撼而成為全球關注話題,及影響全球性環保協議,是近年罕有地令多國矚目而牽連甚廣的一份報告書,且令全球關注北極圈及氣候暖化問題,而帶來全球水位上升之衍生問題,生物之變化,生態失卻平衡,洋流轉變,魚類轉向,糧食問題種種,並一併換醒人心,全球關注。

揚名顯貴,從來沒有人如此關注過北極,今日成為全球追捧焦點,成為新世代全球合作解決之共同理念,當前急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