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後語

2010/02/15 23:40:13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5 Feb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48後語 

 

當我寫完這本書的時候,有出版社跟我談出書的事宜,

我並沒有答應,因為我相信現在的出版商不好做,

年青人大多看電腦,老年人大多看電視,

拿一本書來作深度閱讀的人就不多了。

書賣得不好,出版社就要虧本,

庫存的書,就只能永遠塵封。

然而我寫書目的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希望能助人獲得身、心、靈的健康,

所以必須有更多人讀到這本書才能起作用。

我想告訴世人,其實治療「大病」不用大費周章,

只要簡單的藥,配合其它方法就可痊癒。

甚至可以不藥而癒! 

我寫這本書完全出於一片慈悲心,深信書中理念的人會把我當成活神仙,纏著我希望能救救他的命,幾十年來我最怕的就是很多人找我看病,我常請病人不要再介紹別人來了,因為從心靈層面去解救眾生,他們才可以得到真正的解脫。但有人說我太怪異了,反而群起攻擊我。 

雖然我極力避免,但是我的書可能無形中得罪很多人,尤其是那些既得利益的團體及唯物主義者。現今世界言論自由是最可貴的,請多多包涵吧!

如果我的觀念可以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同並執行,這本書一定會為我帶來名聲,出名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利」了,但是我反而排斥這樣,因為這也是一種貪念,我不想被「名利」綁住。

有一些大法師,本來在山裡修行,有人找到他們,就出錢出力蓋道場,請法師主持,結果法師就被困在道場裡了。我的目的還在遠方,我想到更清靜的深山裡修行,提高能量與智慧,才能為眾生做更多事。 

我這種人,前生住山洞,這輩子也是閒雲野鶴、心無罣礙。「被人攻擊」我怕,「被困起來」也怕,所以決定不以我的名字出版。這又違反了出版界的規矩,因為出版醫學相關書籍,必須要用作者的真實姓名以示負責,我便無法接受了。

然而我這本書內所說的句句都是實話,是「身、心、靈」全方位的醫學。 

「身、心、靈」這三個字大家都掛在嘴邊,每位醫師都會治「身體」,但是懂得醫治「心、靈」的醫師就不多了,這個境界要靠自己用功,多看這本書就可以領悟了。

  希望這本書能廣為流傳,造福更多人。本書有「著作權」,如欲翻印,請尊重作者原意,勿任意刪改一字一句。我謝絕助印,歡迎免費索取,如需要電子檔可來電子函件到羅醫師的信箱,如有疑難問題亦可來信。 

  我將要隱居山林,為的是把醫學提至更高的境界,但我不會遠離眾生,我將會為眾生盡力而為!

                                羅醫師 鞠躬 

                                 2008/08/13 

  *      *      *      *     * 

來信索取本書著,請附回郵標準信封一個,信封上請貼三十元郵票,並寫明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詳細地址、聯絡電話。國外讀者索者,不用附郵票。 

來信請寄到 

23199台北縣新店市郵政10415號信箱 南海中醫學派 收 

*      *      *      *     * 

  電子信箱只寄發電子書以及回答讀者問題。

  如果您需要紙本書,請來信。謝謝! 

  羅醫師電子信箱loecec@yahoo.com.tw

~~~~~~~~~~~~~~~~~~~~~~~~~~~~~~~~~~~~~~~~~~~~~~~~~~~~~~~

敬告諸善士大德

佛安吉祥

羅醫師目前閉關中,不看診;建議讀完本書並採用本書闡述的方法去實踐

 

必能還您健康生命的春天。49神農經(1)緣起 50神農經(2)病與三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