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in USA ; 日本環球影城

2010/02/26 13:06:17 網誌分類: 旅遊
26 Feb

One day in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California, U.S.A.

I went to this place with three friends four years ago. We finished all the games and visited most of the exhibition halls within one day.  My friends enjoyed most of the excited games.

I found that the game Mummy was scary (提心吊膽).

「環球影城」係以電影場景重現為號召的主題樂園,園內設施極多,很適合一日遊的行程。一進園區,有個噴水池的黑銅雕像,有許多遊客駐足,美美實在看不出有何特別之處,但也跟著其它觀光客拿著相機亂照一通,沒想到其中一個雕像竟然動了起來,把專心照相的美美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真人扮的,真的幾可亂真。各種著名的卡通人物也是人氣王,像 Dora Diego 這一對,就很受小朋友歡迎。一到「環球影城」,最好先去搭乘遊園專車「Studio Tour」,列車會載著遊客到一些徒步不能到達的地區,讓遊客能親身體驗拍電影的場景。如果到「環球影城」而沒有參加這個 Studio Tour,簡直就是白來一趟。在 Studio Tour 能欣賞到汽車爆破的場景,眼看著汽車往列車飛過來,還真嚇一跳。還有大洪水的場景:風和日麗,接著打雷閃電,下起傾盆大雨,然後就是洪水由山坡上衝下來,十分壯觀。大白鯊傍著列車游過來,出其不意。飛機失事的現場,一整列民房全毀,飛機殘核還冒著黑煙。Studio Tour 的列車還會駛入片場,讓遊客親身體驗大金剛的威力,還有地鐵車站的災難事件,十分具有震撼性。
Studio Tour
結束後,可以去玩玩「環球影城」的各種遊樂設施,或觀賞節目。綠巨人四度空間動畫電影「SHREK 4D」,戴著特殊的 3D 眼鏡,電影院坐椅會根據劇情搖晃,還會噴氣、灑水,讓人彷彿身歷其境。 "

Water World」:水世界表演秀。根據電影改編,主要的賣點是大場面的爆破與特技,演員在不算寬廣的場景內騎著水上摩托車奔馳,十分有看頭。
Terminator 2 : 3D
」:魔鬼終結者 II 三度空間電影。以阿諾為主角的電影,很精采,故事串連得很完美。最好不要坐在太前面排,否則有些 3D 的鏡頭效果較差。大金剛的雕像,真的很傳神。「Back to the Future : The Ride」:回到未來之旅。很刺激的遊樂設施,美美當天排隊十分鐘以內即可輪到。「Starway」超長手扶梯,連結 Upper Lot Lower Lot 之間的通道,得花好久才能坐完,一面搭乘手扶梯,還可一面欣賞風景。「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神鬼傳奇雲霄飛車。號稱史上最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有正面俯衝、也有背部向下的衝鋒。「Jurassic Park: The Ride」:侏儸紀公園之旅。坐著小船,深入恐龍藏身的叢林中,與各種恐龍面對面接觸,最後從 84 呎高的瀑布垂直落下,刺激至極,很有可能全身會被噴溼。「Backdraft(浴火赤子情)」與「Special Effects Stages(特效場景舞台)」 。前者可感受火災現場的熱度,後者可一探電影特效的製作過程。「環球影城」是個適合全家不同年齡層的成員的遊樂區,比較適合一日遊,才不會太趕,因為有些遊樂設施可能要排隊等上好一會兒。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Pub 酒吧

Area outside the Guest Relations

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木乃伊復仇) :
木乃伊復仇這個遊樂主題我們都喜歡!你知道這個室內乘車探險的主題世界有多大吗?光是從入口走進去就要繞個五六分鐘才繞的到排隊的地方!如此大的室內樂園,肯定耗上不少錢蓋成!電影裡頭的男主角Brendan Fraser也有在裡頭現身(當然是做的十分像的機器人),吊在欄杆上的男主角鬼吼著叫我們快走,接著軌道自動乘車載著我們經過快斷的吊橋,充滿寶藏的地方,到處都是蠍子的黑洞,以及朝著我們滾過來的大鐵球裡死裡逃生!整個ride不到兩分鐘,可是感覺像是半個小時一樣久!下來後,只覺得,好想再坐一次!!!!來吧,木乃伊!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Mummy ( this game was scary 提心吊膽的)

史力加

Water World

Waterworld (未來水世界水表演): 
 “未來水世界"這片電影.1995年的片子,主演 Kevin, Costner 是一個生在沒有土地只有水的未來世界,有一天巧遇到一個少女握有一包泥土,於是發誓保護這位少女找到土地! 未來世界表演是一個戶外的水上劇場秀,搞笑又逼真的演出,一會爆炸,一會跳水,一會兒遊艇出來噴水槍,飛機衝進來搶救等等大手筆的演出,讓坐在水池外的觀眾們看的目不轉睛!! 但有個缺點是,坐在 soak zone區的觀眾們一定會被噴濕! 

 

Water World ( the show was very entertaining有趣的)

Water World

Jaws ( old film in 70s)

Aeroplane crash site ( very real ) 飛機墜毀

Animal show

Animal show ( suitable for kids)

 

侏儸紀公園!坐在水上的浮艇,我們順著水道到達侏儸紀的入口,大門打開後,侏儸紀公園電影主題開始響起,映入眼矇的是大藻澤以及正在吃草的電動恐龍Apatosaurus (草食性大恐龍, 光是脖子就有兩層樓高的那種灰色恐龍,記得第一集侏儸紀公園裡小妹妹坐在樹上餵它們吃草,最後被噴嚏打在臉上)!我們就好似真的到有恐龍的侏儸紀公園裡參觀,有可愛的三角獸Triceratops,以及頭上硬硬一塊的大蜥蜴恐龍Pachycephalosaurus. 一切看似順利的觀光,突然右手邊關訓猛龍Deinonychus的柵欄居然被破壞,紅色警報燈響起,恐龍早已破柵欄出來了!經過彎彎的隧道,突然暴龍從上方蹦出,接著嘩啦一聲我們從瀑布裡垂直下落!!實在太~~~~刺激啦!震撼的感受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行!!這也只有環球影城才做的出來的樂園!畢竟那些恐龍都曾是在電影裡出現過的電動恐龍呢!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Jurassic Park

..........................................................................................................................

One day in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About two years ago, My family joined a tour to Japan in Summer. We visited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One thing which I cannot forget is that we stood for two hours before joining a game called Spider Man. 

Shark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2/27 08:40:05 回覆

QQcheng,

Have a joyful weekend!

Frankie

{#200909180921335041.jpg}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2/27 08:11:29 回覆

{#201002252351259341.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