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如果我的車在其中,死了

2010/02/27 11:44:43 網誌分類: 駕駛driving(我)
27 Feb

 

  這是一條大斜路, 可以一宜向下行車 ,一段斜路後, 可以右轉入西草灣路, 很多重型貨車行走

   如果當時  我的私家車 在其中 一定

     請司機要小心用 低波行車,以免害己害人

   正如 以下 意外

 

   姓( 53歲)男子駕駛空載運油車,沿青衣西路二線向青衣南方向行駛,駛至交通燈位準備右轉西草灣路時,運油車停下等候轉燈,尾隨一輛由姓( 61歲)男子駕駛的客貨車、姓( 31歲)男子駕駛的 5.5噸密斗貨車及另一輛由姓( 58歲)男子駕駛的 5.5噸密斗貨車分別駛至停車等候。據洪事後表示,尾隨一部由姓( 28歲)青年駕駛的物流公司 16噸密斗貨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密斗貨車車尾。

  洪憶述意外時猶有餘悸:「第一下撞埋嚟,車頭擋風玻璃飛咗出嚟,再撞多一下,架車就推向前!」洪的貨車被推,撞向前面三部車輛,造成五車串燒意外。結果洪與車上姓何( 59歲)及姓周( 45歲)跟車工人同被夾在車廂,姓鍾的物流公司司機則昏倒司機位上。
由於洪的貨車車頭被夾爛,消防員到場用「威吔」拉開車頭,救出洪、何及周三人,其餘兩名姓黃司機亦輕傷,獲救後坐在路旁接受包紮,他們分別腳部流血受傷、胸口痛及腰痛。
姓青年昏倒車廂內,消防員須剪開司機門,其間消防員不斷鼓勵他說:「諗番啲開心嘢,撐住呀,頂住」,結果消防員用了近半句鐘,始將鍾救出送院,事後鍾父及胞兄趕往醫院了解事件,一臉緊張。意外中共有六人受傷,其中兩名黃姓傷者無礙出院,其餘四人經治療後情況嚴重。意外後,警員封鎖現場兩條行車線,現場附近交通一度擠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